相信是好多瘦身人士的疑問,原來…「代謝」就是關鍵!因為,人天生就有不同的代謝率,會影響體內熱量、脂肪、醣分的轉化,直接令體重上升或下降。

而不少研究指出,基礎代謝大約20歲前達到頂峰,然後就會開始減慢,加上運動量不足,代謝問題或潛在的代謝綜合症,就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,而帶來的問題不單只是外觀肥胖,而是三高、毒素、循環等健康問題。
 

升級POKORI BURN,抑吸收、減內脂、促代謝

成分增量 + 「抑脂麴菌」:健康腹達成!

日本就興起「健康腹」概念,追求的並不單單是「減腹」,而是「減腹.得健康」!日本H&B Lab於2年前以 #健康腹 概念,減內臟脂、清宿便,今年再推POKORI BURN,全面升級燃脂效能,更加入日本瘦身新星成分 — 抑脂麴菌,令健康指數再升級,唔只瘦到,仲更健康!
 

#抑脂麴菌 – 身體食少啲!

「食少啲」熱量當然就少啲,不過,其實食幾多未必100%等如吸收,雖然食量相同,真正吸收都可以好大差別! POKORI BURN研發人員,在超過100個抗肥胖成分中,揀選以日本不同穀物發酵成的「抑脂麴菌」,研究顯示「抑脂麴菌」能抑制醣分和脂肪吸收,直接減少身體吸收,服用後無論體脂比例及整體脂肪含量都有所減少,另外「抑脂麴菌」更可以增加腸道益生菌數量,透過提升腸道環境,排毒暢便,有效抑制體脂比例及整體脂肪含量,瘦身減腹更健康!

 

#黑薑精華 – 解醣燃內脂,運動量同時增量!

代謝和運動量息息相關,升級版嘅POKORI BURN大大提升皇牌促代謝成分 — 「黑薑精華」至150mg,在脂肪細胞中,蛋白質UCP1扮演著關鍵角色,活性越高代謝就越好,根據京都大學河田教授的研究,黑薑精華能增加體內UCP1,啓動代謝機制,同時亦能增加細胞內 cAMP 濃度並幫助分解脂肪,如同運動般消耗「內臟脂」及醣分。有數據指出,每天服用150mg「黑薑精華」,相當於1個30多歲(體重50公斤)的女性,連續3個月每天一個小時左右的步行消耗的能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