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+以後,好像不管多麼努力保養,購下奢華昂貴的facial 、護膚品,效果總是不似預期?輪廓線走樣、臉上斑紋湧現、敏感泛紅、氣色蠟黃,各種NG顯老膚況通通找上門!原來,有一種老化叫『糖老化』! 糖分可以說是讓肌膚變老的元兇,讓肌膚提前老化,因此,想抗老絕對現在就要開始抗糖!

  

星級用家 凍齡女神必敷

日本抗糖保養專家COCOCHI針對此問題推出『#澎彈小金罐』神級抗老聖品,一罐就擁有「乳霜+乳霜面膜」給予雙重呵護奢養肌膚,低敏感配方不增加肌膚負擔,重建健康基底、擁有無瑕煥若新生的彈嫩膚況!眾多媽咪級凍齡女星包括柏芝、Yoyo、Gaga、雪雪都係忠粉! 聰明嘅我梗係跟風!

 

抗老關鍵字:先抗糖再修護

生過BB就必定體驗過骨膠原流失嘅問題! 佢哋不約而同都話keep住凍齡緊緻小V顏全靠佢:澎彈小金罐「AG極致奢養乳霜面膜」!擁有神級抗糖成份之外,史上第一罐乳霜+面膜「1瓶2敷」保養法,兩步驟先澎潤後收緊真的太厲害,提高肌膚嫩膚度+局部雕塑輪廓! 想要澎潤彈亮,又想要緊緻V顏,不必做選擇! 有了抗老小金罐抗糖修復,澎潤+緊緻一瓶搞定!

 

「先霜後膜保養法」2步驟煥顏保養,讓肌膚修護細嫩更有感!

潔顏後第一步:局部前導打底,修護重點瑕疵!

上層澎彈打底:白色修復精華乳霜,用在想要澎起來的的任何細紋處,特別是容易有表情紋的部位,像抬頭紋、法令紋等等、看起來疲倦又顯老的凹凹眼窩淚溝以及崩塌的蘋果肌,使用量大約一顆紅豆,白色水乳狀質地,柔潤細緻的精華霜質地,瞬間滲透肌膚滋養乾燥紋路,注入滿滿彈力能量,長效鎖水,持續潤澤,臉蛋更顯立體飽滿,恢復青春彈力!

 

煥顏第二步:全臉厚敷面膜,重現肌膚細嫩光!

下層修護緊緻:淡紫色修復面膜,取約10元硬幣大小,避開眼周、唇部後塗抹厚敷於全臉,有效對抗光老化、淡化表情細紋及緊緻輪廓的類。重回蘋果肌,緊緻小V顏輕鬆GET!肌膚超有感又緊緻、膚色直接亮一階,用手觸摸膚質好嫩,一按壓臉頰好Q彈,宛如內建隱形彈簧,效果根本滿分等級,真的讓人超級滿意!

 

待敷10-15分鐘再以溫水洗淨。這款沒有色素香料的面膜,讓敏弱肌膚使用下來非常安心,洗後立即呈現柔膚感,持續使用讓肌膚在溫和修護之下恢復健康狀態,平滑彈嫩的細緻無瑕肌摸起來肯定讓你愛不釋手!

 

 

 成份控深感滿意! 全方位修護肌膚狀態的殿堂級保養 

COCOCHI『澎彈小金罐』富含多項頂級賦活珍稀成分奢養肌膚:獨家專利成分「Orimos®」能對抗91%糖化率,調控肌能對抗老化危機;搭配多種肽類成分,如類蛇毒肽、棕櫚醯三肽-5、富勒烯、魚鯊烯等豐富營養,深度激活膠原蛋白,緊緻澎彈肌膚!

更厲害的是添加了使肌膚能煥亮發光的的日本晚櫻花萃取物、同時能緊緻毛孔改善暗沉粗糙的酵母+大米發酵萃取。添加多種高能的神級成份,先局部增彈再全臉收緊,還讓膚質透亮到發光!CP值極高!身為成份控的小編,真的徹底大愛!

 

享負盛名!! 多份雜誌美編推介! 成分功效超卓!

日本《upPLUS》雜誌編輯部注目度No.1

 

 

網紅明星紛紛仿效,打造盛世美顏

值得一提,連柏芝、Yoyo都注意到呢款神級面膜,仲無懼素顏喺抖音平台拍片分享用後感,敷完 #小金罐 秒見澎・彈・亮!

 

 

日本樂天排行榜No.1銷量突破100萬罐!

 

即訂 限定2件套裝 (包郵)